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

粉絲煉金術-月入三萬元


我終於可以大方宣佈B,B+課程(這是ABC進階課之一)的粉絲煉金術可以幫助大家月入三萬開除老板不成問題了,就只需要粉絲頁和通路王而已,完全利用免費資源達成,沒有複雜的流程、短命的工具,實實在在的社群行銷策略。

唉。。。。。B,B+本來已經絕版了,居然有學員私下跟我說,他為了上我進階課存了一年的錢,也有學員說基礎課、免費課無法滿足他學習的企圖。我不想再開課是有很令人傷痛的原因的,這個傷痛來自於自己的助教與學員,讓我很心寒,有機會再慢慢聊吧。
粉絲頁煉金術,粉絲煉金術
我終於可以大方宣佈B,B+課程(這是ABC進階課之一)的粉絲煉金術可以幫助大家月入三萬開除老板不成問題了,就只需要粉絲頁和通路王而已,完全利用免費資源達成,沒有複雜的流程、短命的工具,實實在在的社群行銷策略。

唉。。。。。B,B+本來已經絕版了,居然有學員私下跟我說,他為了上我進階課存了一年的錢,也有學員說基礎課、免費課無法滿足他學習的企圖。我不想再開課是有很令人傷痛的原因的,這個傷痛來自於自己的助教與學員,讓我很心寒,有機會再慢慢聊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